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材料院在2017年江苏省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材料院在2017年江苏省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日前,省教育厅对2017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我院陈登宇老师指导的本科毕业论文荣获一等奖,王志强老师和阙泽利老师指导的本科毕业论文均荣获二等奖。我院获奖成绩再创佳绩。

长期以来,学院大力推动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各系尤其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木结构建筑系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专项工作,通过大学生创新项目和学科竞赛成果培育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不断提高本科毕业论文的整体质量。

QQ图片20180419084402.png

                                             (供稿人:丁万娟)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