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艺术院】抓教学、巧管理,推动学院事业稳健发展
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总结第一季度工作,艺术院近期召开了系主任会议、团队负责人研讨会、师生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对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及开学时分解到各个团队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了学院第一季度取得的成果,并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目标。

4月28日,学院组织召开了系主任会议,总结了本年度第一季度取得的各项成果。会上,院长祝遵凌指出,第一季度全院教师在双语师范课建设,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出版专著、教材、论文,专利和课题申报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但针对重要绩效,特别是教学方面的重要绩效,仍存在部分教师起步较晚等问题,提升空间较大。会议还研究了进一步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的措施。

5月9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202先后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和系主任会议。在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上,各班信息员针对本学期学习上遇到的疑难和困惑,以及对任课老师或学院的诉求和期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各系主任针对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给出了回答。在青年教师座谈会上,院办相关老师介绍了前半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主要包括毕业设计的进展、教学任务安排注意事项、外出实习的办理、理论课程中外出调研的管理规范。祝遵凌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他们“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多参与到学院的公共事务上来。在系主任会议上,各系主任反馈了近期教学管理情况,通报了出现的问题,按章处理结果,及下一阶段教学和督导工作安排。祝遵凌还针对本年度毕业设计展、设计学评估、金浦杯大赛、农林高校联盟、马来西亚研究生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艺术院   狄文和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