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传媒公司走进答辩现场选人并为我校人文学子颁发毕业论文“企业实效奖”
日期:2018-06-03 浏览次数:

5月30日,人文学院广告与传媒系在C115教室举行2018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企业实效奖”颁奖活动。2018届广告学专业毕业生赵韵文和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生马晨晨等12位同学分获由江苏畅行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南京六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冠名设立的“企业实效奖”。

由企业提供资金并由他们按照市场标准评出“企业实效奖”,同时还参与答辩全过程,通过考察答辩效果选择企业所需要的人才,这在国内尚不多见。江苏畅行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虹说:“此次活动对企业而言,不仅仅是展示企业社会责任和品牌形象,也是为企业物色和挑选优秀人才。我们参与答辩过程,不仅以业界的眼光评判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和论文的质量,还着重考察学生答辩时的语言表达、形象展示、台风面貌以及机智应对等各方面,对表现出众的学生,我们人事部门会在第一时间联系他们。我们设立'企业实效奖',是对这些同学的优异表现的肯定和鼓励,也希望这些获奖的同学能成为我们公司的一员。”

会议现场图片1.jpg

据悉,人文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改革,尤其是在应用型文科专业上积极探索与业界无缝对接的方式和方法,取得了明显实效。人文学院副院长陈相雨副教授说:“我们毕业设计和论文的评比,原本有一套成熟的评价体系,到现在为止它的作用仍不可低估。但对具有明显实践特征的应用型文科而言,尝试引入业界评价要素,对提高培养人才质量有着重要的探索意义。于是,我们想到,将企业引入进来,让他们参与答辩全过程,他们用业界的眼光选人,并用业界的标准来评判毕业作品,能够真正促进我们人才培养和业界需求实现无缝对接。此次设立'企业实效奖'是我院本科教学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之后我们还将深化探索这一形式。”

                                                               (通讯员:杨静怡)

 

附:江苏畅行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六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冠名“企业实效奖”获奖名单

 

image003.jpg

一等奖(奖金1000元)2名:马晨晨,赵韵文

776A0244.jpg

二等奖(奖金500元)4名:王敏,徐余嘉,李灿,朱霜

三等奖(奖金300元)6名:张思言,朱砚情,张晓蕊,张合,邹芸绮,刘嘉惠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