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下半年教学工作
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南林新闻中心讯】9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8B116召开会议,对2018年下半年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副校长勇强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主任),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副组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场

        会上,勇强系统总结了我校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建设一流本科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规范日常管理,以产出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还欠账、补短板,做优存量、做大增量,使我校本科教学与“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地位相匹配。勇强就做好下半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牢牢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发展新形势,各级领导要主动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吃透相关文件精神,紧跟形势,不断加强行动自觉。二是要履职尽责,知行合一抓落实,各级领导正确处理好行政管理与自身教学科研的关系,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常规工作上台阶,重点工作有亮点,在确保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做到有目标、有方案、有行动、有成果,切实保证重点工作项目任务的完成。四是要实施两校区无差别教学管理,要进一步明确淮安校区定位和“2+2”办学模式的实质,学校教务处、学院和淮安校区共同负责,协力做好淮安校区教学工作。

        勇强强调,今年是我校落实校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建好“双一流”和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国家吹响建设一流本科号角的一年,各教学单位要坚持以本为本,着力推进四个回归,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为建设“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教务处、教学评估办、高教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主要本科教学工作、教务管理重点工作、高教研究和教学质量监控及相关工作作了介绍,校教学督导组反馈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