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人文院举行绿色新闻传播教材建设暨绿色传播研究交流会
日期:2018-10-07 浏览次数:

人文院举行绿色新闻传播教材建设暨绿色传播研究交流会

 

930日,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我校“双一流”和百强高校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我校新闻传播学科本科教学及其学科研究特色,人文院在教11B236会议室举行绿色新闻传播教材建设暨绿色传播研究交流会。人文院院长王全权教授、副院长陈相雨教授、《阅江学刊》编辑部李海中主任以及各教材建设具体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在交流会上,各教材建设负责人和与会专家分别就《环保广告案例教程》《绿色广告概论》《绿色乡村传播概论》《环境新闻学概论》《林业科普概论》《生态文化传播》《绿色新闻作品选读》《生态纪录片创作教程》《绿色品牌案例解析》《媒介生态批评》等教材的撰写结构、体例安排、功能定位、实施步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形成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院长王全权教授说,绿色新闻传播系列教材的建设,是我院承担的校教学成果重点培育项目的重要内容,建设一批体现绿色理念和我校“双一流”学科优势的高质量教材,对提升我校新闻传播学科差异化竞争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副院长陈相雨教授说,此次推进建设的绿色新闻传播系列教材,是我院专业建设和学科特色发展的有力抓手,它不仅有利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层次,培育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教学成果,而且还有利于强化学科发展特色,提升我校绿色新闻传播教学和研究的社会影响力。

 图片2.jpg

据悉,近来人文院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要求,将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发展和科研业绩点提升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各种有力措施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