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材料院召开教学资料规范培训会
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材料院召开教学资料规范培训会

 

为了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帮助他们尽快熟悉适应教学工作,同时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档案管理工作,我院于1016日下午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资料规范培训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徐朝阳副院长、王宝金主任以及近三年入职的21位青年教师王宝金主任曾长期担任我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对教学材料的规范性有深入的了解。在此次培训会上,王宝金主任从本科教学材料考试材料、毕业设计材料以及实践环节材料四个方面规则要求进行了解读对易于出现问题的试卷档案材料和本科毕业设计材料进行了重点阐述每个环节要求到常见的错误进行一一列举。通过此次教学资料规范培训会,加强了青年教师教学和教务工作的了解,对青年教师今后教学资料的规范将起到一定的帮助。

         QQ图片20181017143047.png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