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颁奖暨2019年教学科研筹划推进会
日期:2018-10-28 浏览次数:

人文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颁奖暨2019年教学科研筹划推进会

 

102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B238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颁奖暨2019年教学科研筹划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波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人文学院在9月下旬举行了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院长王全权、评委代表程嫩生、督导组专家程南洋为陈瑞娟等12名获奖教师颁奖。副院长陈相雨说,本次教学竞赛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挖掘和发现青年教师中的授课能手,使他们能够走上前台,代表学院到更高级别赛场上展示我院的风采;二是给年轻教师创造锻炼的机会,让他们通过比赛这种形式,相互切磋、取长补短,迅速成长、迅速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3.jpg

院长王全权全面介绍了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的进展,重点布置了后续教学科研等工作。学院目前已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及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多项,学院实施“人文英才”培育计划,积极创新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今年申报大创项目数量高达97项,创历史记录。学院将实现年度绩效任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广泛动员、精准发力、任务分解、责任到人等措施,以有力措施促进本科生发表SCD论文,为实现绩效目标开辟新思路,学院今年的绩效目标即将圆满完成。

          图片2.jpg

          图片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兴春针对2019年研究生报考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在日常教学过程中正确引导学生报考研究生,同时,张书记要求各位教师提醒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提高警惕,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侯波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全体教师攻坚克难、奋发图强真抓实干,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雷蕾)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