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11月16日—18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2018年工作会议暨第八届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勇强、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主任委员刘伟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社长沈元勤等嘉宾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勇强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表示祝贺,对省内外土木工程领域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今后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的指导下,扎扎实实地开展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为全国、全省土木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南林人应有的贡献!

 

勇强副校长致辞

 

南京工业大学刘伟庆教授致辞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沈元勤社长致辞

 

   来自省内外37个高校的16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南林围绕“新工科背景下土木工程专业转型升级探索与实践”主题,就土木工程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大会邀请了东南大学王景全教授、河海大学沈扬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勇教授等6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74位省内高校青年教师参加了本届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现场

 

土木学院参赛教师合影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在赛前精心组织了学院课堂教学示范观摩活动、院内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选拔与推荐3名教师参加本届全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参赛教师在讲课比赛中,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努力发挥出了个人最佳水平,取得了我院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1人获得特等奖、2人获得一等奖。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