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质量督察汇报会
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土木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质量督察汇报会

 2018126日,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关于南京林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结论的通知》(工管评[2016]60号)要求,土木工程学院聘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东南大学李启明教授和江苏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所章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进行了首轮评估有效期内的教学质量督察。学校教学评估办公室副主任余蜀宜、学院党委书记肖妍玎、院长王立彬、副院长戴兆华和工程管理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教学质量督察汇报会。

 tmy1.jpg

tmy2.jpg

 

在听完土木学院对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后,两位专家高度肯定了南京林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自20166月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以来,针对首轮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所做出的整改努力和取得的建设成绩。两位专家还指出:在当前建筑产业信息化和工业化的大背景下,工程管理专业要加强BIM课程与BIM实验室建设;要提前谋划、并重点加强本专业特色课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采取有效的措施鼓励新进青年教师参与工程实践,增加工程经验。最后王立彬院长代表学院表态:土木学院会认真听取教学质量督察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对工程管理专业建设的经费投入和资源保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把专家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确保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在2020年能顺利通过专业复评(认证)。

(供稿:毛鹏)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