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活动
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活动

3月15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活动南京林业大学站,在我校教五楼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蒋玲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王全权院长等人出席会议。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河海大学、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等高校师生近参加了活动。

会议开始,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蒋玲教授代表学校作欢迎致辞。蒋玲指出,我校以建设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契机推动各学科深入发展,注重在实践中检验办学成果,在实践中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广告学秉承“绿色传播,环境传播”的办学理念,期待进一步加深学界与业界在广告人才培养上的融合。她希望我校广告学子能够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准确理解命题企业的出题意图,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广告作品。

          


我校人文学院获“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王全权院长接受领奖。我校获“校园创意实践基地”称号,陈相雨副院长接受实践基地授牌。来自快克药业、高顿教育、康佳、杰士邦、鲁南制药、东缇岛等著名品牌负责人,详细解析了此次大赛的相关命题;随后,新型数字营销公司bang X创始人、CEO王申帅先生为现场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创意演讲。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自199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全国有1300多所院校参与,是国内最为著名的大学生广告赛事之一。迄今为止,人文学院学子已累计获得金奖13项,银奖14项,铜奖三十余项,并连续承办了9届学院奖高校巡讲活动,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几所高校之一。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