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化学工程学院林产化学工艺学在线开发课程推进会
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信息化时代的教学模式变革,同时响应南京林业大学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工作,化工院于7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林产化学工艺学在线开放课程推进会。负责该课程的建设团队左宋林教授等老师和林产化工大一至大三的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黄超伯主持。

         

会上,黄院长介绍了我院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和重要性。随后,左宋林教授介绍了林产化学工艺学在线课程建设的意义,并要求专业学生主动参与在线课程建设。重点讲解了林产化学工艺学在线课程的选课途径、学习方法和主要内容,成绩认定与学分,以及林产化学工艺学在线课程学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同时,在会议现场学生直接下载APP并完成注册。随后,左宋林教授与参会老师和学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互动,对学生关心的学分认定、线上线下课程比例分配等问题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扩大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影响力,坚定了与会教师积极投身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为抓手的教育教学改革的信念,对于促进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水平,积极探索基于新技术的教育教学新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化工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