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教师团队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1-3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技术教师大赛(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主题赛项)总决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我校家居与工业设计设计学院由王琛、靳文奎、黄慧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共吸引了全国29个省,201所院校,近400支团队报名参赛。通过省赛预选和全国总决赛的现场比拼,共评出全国一等奖20个、二等奖47个、三等奖63个。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技术教师大赛(3D/VR/AR数字化虚拟仿真主题赛项)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赛事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评估竞赛指南,引领数字创新人才的培养。

近年来,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高度重视三维数字化设计教学工作,建设成一支在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方面有优势的师资队伍。在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家具设计与工程等专业人才培养中确立了“具有绿色特质、工匠精神、国际视野、本土行动、个性发展”的五角星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文化自信心、实践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此次大赛获奖是家居学院近年来坚持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强化实践教学的结果。

                        

                                 

                                 

             (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  王琛 黄慧)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