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在2019年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6日至12月8日,第十二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在云南省玉溪市举行。本届大会以“数字经济·创造未来”为主题,内容包括“数字科技文化节、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峰会论坛、考察交流、龙鼎颁奖、合作签约”等板块。

我校机电学院推荐5个作品参加江苏赛区的比赛,作品在江苏赛区获得2个三等奖,1个二等奖和2个特等奖;其中2个特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一是由商庆清、孙志武老师指导,宋益帆、林曦、李文丽、王瑞,孔啸宇同学设计的“一种悬铃木振动除球机”;另一个是由王芳、孙志武老师指导,余佳斌、杨健、张洪、宋博、景甜甜同学设计的“一款可加装在旅行箱上的多功能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审,最终二个作品双方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3DDS,或3D DigitalShow)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2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700、省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5、国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5;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并快速成长为行业新锐与翘楚, 备受业界关注,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