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专业建设
关于开展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08-04-28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07}2号)文件精神,现将今年新专业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根据学校“十一五”专业建设规划及学院的实际情况,围绕社会需求、发展前景、专业现状和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充分的论证和调研。

2、根据国家对各专业建设的要求,在进一步拓宽专业口径的基础上,在高年级灵活设置专业方向。

3、请各学院于2007713前将《高等学校增设专业申请表(试行)》(从教务处网站下载)一式2份交教务处教学科,同时报送电子稿。待校专业指导委员会通过后及教育厅正式发文后,相关专业再根据要求补充有关材料。

联系电话:85427232;邮箱:jxk@njfu.com.cn

附件:高等学校增设专业申请表(试行)

                                            教务处

                                           2007-7-10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8310141653479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