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课程建设
关于组织申报南京林业大学2016年度留学生全英文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6-03-14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留学中国计划》和《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16年度留学生全英文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 申报课程应是在我校面向留学生正在开设的全英文授课课程,包括本科生专业课、研究生学位公共课程、基础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和非学位课程等。

2. 课程负责人必须为本校专职教师,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至少有1年的海外留学、进修或工作经历,优先考虑留学研究生的指导教师。

3. 鼓励以教学团队的形式进行申报,教学团队应为整体外语教学水平较高,已有的较为成熟稳定的课程小组,包括一名课程负责人,1至3名主讲教师。

4. 已申报“2015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且未获得资助的课程无需再次申请,在补充课程大纲后可直接列入本次资助项目。

 

二、资助经费

获得立项的项目,资助经费为5000元/项。

 

三、成果要求

1. 课程建设需要课程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与习题、实践教学指导、教材以及参考文献目录等课程建设资源。

2. 鼓励建设课程支撑网站,提供现场教学录像以及英文授课PPT。

 

四、项目实施期限

项目建设时间为:2016年4月至2017年12月。

项目建设期间如入选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即可申请结题验收。

 

五、其他事项

1. 获得立项的项目将优先推荐参与2016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的遴选。

2. 希望各申报院(系)要重视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规划,精心组织,积极申报。

3. 请各院(系)于2016年3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教务处(联系人:沈俣,电话:8542747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14750841@qq.com(邮件主题标注“2016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国教院咨询人:张莹85427617。

 

 六、申报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备注

3.31

申报负责人提交申报表(附件1)和附件材料(附件2)交至教务处教学科

申报表电子稿一份,纸制一式3份;附件材料纸制一套

4.6

教务处汇总申报材料,会同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名单


4.7

推荐名单公示并报分管校领导审批


4.11

申报负责人修改完善申报表


4.15

申报负责人将定稿的申报表交教务处

申报表电子版一份,纸制一式4份

 

 

附件:

   1.附件1:2016年度南京林业大学留学生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表.docx

 

   2.附件2:课程大纲模板.doc

 

 

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

2016年3月15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