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课程建设
关于组织2017年度江苏省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2-26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2017年度江苏省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质量,努力打造我校外国留学生教育课程品牌,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苏教办外﹝20176号《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进行江苏省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2016年,在“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评选中,我校有3门课程成功获批省级外国留学生精品课程立项资助,1门课程被列为培育课程。为继续打造我校外国留学生教育英文课程品牌,现将2017年申报和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条件

(一)申报课程应是我校面向外国留学生正在开设的全英文授课课程。

(二)申报课程须为省优势学科及部分省重点学科的专业以及重点专业的课程,或为招生需求大、有较大潜在需求的课程。

(三)课程包含学历教育课程和非学历教育课程,必须为在留学江苏英文网上公布的课程,且必须在学校英文网站中有所体现。申报时必须填写申报课程在留学江苏英文网(www.studyinjiangsu.org)和学校英文网站上的两个网址。

(四)课程负责人为本校专职教师,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至少有1年的海外留学、进修或工作经历。

已获得2016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立项资助的,不在此次申报范围之内。已获得2016年江苏省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立项的,可继续申报,并在《2017年度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上备注。

2.组织申报。请各相关学院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组织教师进行申报,310前将申报名单报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并将《申报书》初稿和《学院申报汇总表》于3 17日前交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老图书馆117室),同时将电子稿发至37915034@QQ.com

3.视频拍摄。学校统一安排遴选出的申报项目于324开始进行课程视频拍摄。主讲教师用英语对本课程进行描述,含课程基本情况介绍(课程属性、开设时间、开设轮次等)、授课内容、授课方式、教学队伍等,录像时长不少于30分钟。

4.申报材料。请各相关学院于47前将最后定稿的《申报书》(一式7份)、《学院申报汇总表》(一式3份)和视频材料交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老图书馆117室)。

 

联系人:纪春    联系电话: 85428848

 

 

 

 

 

附件: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2017﹞6号.doc

内含:

    附件1 学科比例.docx

    附件2 学校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3 评审指标体系.docx

    附件4 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分类体系.doc

    附件5 申报表.docx

   

 

 

 

                                           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