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成果奖励
2018年南京林业大学教学成果培育工程一期项目评选结果公示
日期:2018-07-04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2018年南京林业大学教学成果培育工程”一期项目评选结果公示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南京林业大学教学成果培育工程”一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我校组织了“2018年南京林业大学教学成果培育工程”一期项目申报。全校共有27个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参评,经学院推荐和校外专家组评议,共确定立项项目17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9项,培育项目3项。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5日至2018年7月9日。在公示期间,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情况,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署名或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教务处办公地址:  老图书馆206室

联系电话:        025-85427160

电子信箱:        jxk@njfu.edu.cn

 

附件“2018年南京林业大学教学成果培育工程” 一期项目评审结果

 

                                          教务处

                                      2018年7月5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