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成果奖励
关于公布2018年教学成果培育工程一期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8-09-03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2018] 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公布南京林业大学2018年教学成果培育工程一期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南京林业大学2018年教学成果培育工程一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学校组织了南京林业大学2018年教学成果培育工程一期项目申报。经各项目负责人申报、学院推荐、校外专家组评议和公示,共确定立项项目17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9项,培育项目3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并将项目建设要求通知如下:

一、集中优势资源,协同培育。各学院要集中全院力量,依托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教学改革与研究课题,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重点培育,产出与项目相关的教学研究论文、教材、著作、获奖等标志性等成果。

二、明确任务,有序推进。各项目负责人要依据申报书,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政策举措、推进步骤、保障措施及预期成果。要建立项目推进机制,明确各任务责任人,科学设计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有序推进。

三、做好经费使用,目标管理。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一年后进行验收。学校给予每个项目1-3万元的经费资助。各项目要加强经费使用管理,依法依规、专款专用,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确保在一年内使用完。

四、鼓励自主建设。对于未被立项、但是前期研究基础较好的项目,鼓励自主开展项目建设,参加二期项目的增选。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建设工作,各项目负责人要扎实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广大教师和管理工作者要积极开展教学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挖掘潜在成果,融通凝练,使教学成果的培育、立项、鉴定、推广工作常态化,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2018年教学成果培育工程一期项目立项名单

 

                                 南京林业大学

                                       2018年9月4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