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做好第一批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1-08-31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第一批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立项工作的通知》(南林教[2010]21号)和《关于公布第一批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立项项目的通知》(南林教[2010]26号)文件,2010年立项建设的试点课程已到结题验收阶段,学校于近期对立项建设的4门课程进行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各课程试点教学的预期目标完成情况、研究和改革取得的主要成果、试点教学的不足及建议等情况。

二、验收的材料要求

1、结题项目研究报告。要求以论文形式提交研究报告,字数在3000—5000左右。

2、教学设计方案。

3、项目成果。立项课程研究公开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学生优秀论文及其它反映教学成果有代表性的材料。

三、时间要求

请有关课程负责人在916日前结题报告及取得的成果材料交至教务处教学科,并将《结题项目研究报告》电子文档发至jxk@nju.edu.cn

教务处将于9月底召开结题验收会,组织专家组进行验收,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研究工作,做好结题验收的准备工作。

                       教 务 处

                       二O一一年九月一日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第一批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项目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开课学期

负责人

学院

1

大学英语(1)

第一学期

林莉萍

外语院

2

计算机基础

第一学期

沈丽容

信息院

3

大学物理B(1)

第二学期

余观夏

理学院

4

C程序设计

第二学期

 

信息院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