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教学研究与改革
省教育厅公布2010年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0-08-31 作者:教育厅 浏览次数: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高等学校大学生

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苏教高〔2010〕27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0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高〔2010〕16号)精神,在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审定基础上,遴选确定了201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2041项,其中本科院校1232项,高职高专院校809项。现将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学校应按照申报方案安排项目经费,省教育厅将给予每个立项项目一定的经费补助。请各校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保证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取得实效。

  附件:201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本科名单 高职高专名单

二○一○年七月十九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