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开展2010年学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0-10-07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0年学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

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南京林业大学本科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认定管理办法(修订)》(南林教[2010]23号)文件,学校即将开始对2008级和2009级学生进行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的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提交本人申请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班级负责人对照《南京林业大学本科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对照表》审核后,对本班学生的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进行汇总、填写《南京林业大学本科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汇总表》(见附件),然后将材料和《汇总表》上交学院。学院审核《汇总表》和证明材料后,将证明材料原件返还学生,复印件存档。

2、学院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后,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3、学院公示完毕,学生没有异议后,各学院于1112之前将《南京林业大学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教务处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稿发到jxk@njfu.edu.cn)。

4、所有学生不可以重复使用加分项目。已记满6学分的学生无需再申请。

5、为保证学生在四年中都能取得规定的6个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含暑期社会实践1),请各学院督促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本科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汇总表

                                                  

                                  OO年九月三十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