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做好2012年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12-01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2年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学校于2012年立项建设了132个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目前建设期已到,学校决定对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2年立项建设的132个校质量工程项目,其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31个,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9个,优秀教学团队19个,精品开放课程36门,双语教学示范课程16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1个。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程序

1.各项目组总结:各项目组对照项目《申报书》的建设目标和建设内容,总结已完成建设任务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填写项目《结题报告书》。

2.提交材料:请有关学院于1212日前将《结题报告书》纸质稿一式1(普通A4纸正反打印)和电子稿(文件名为:项目名称)交教务处教学科,电子稿可发至以下邮箱:jxzl@njfu.edu.cn。如有附件材料,请一并提交电子稿,但无需提交纸质稿。

3.专家评审。学校拟将于12月中下旬组织专家组进行验收,并向全校公布。

三、其他事项

1本通知和相关附件可在教务处主页(/)的“通知公告”栏中查阅和下载。

2.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书》的建设内容,根据要求及时做好结题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联系人:    姜琪    

办公地点: 教务处教学科(老图书馆206室)

联系电话: 02585427473   

电子信箱: jxzl@njfu.edu.cn

 

附件:  附件打包下载

      12012年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一览表

      2、结题报告书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O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