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教学研究与改革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高等学校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4-05-14 作者:省教育厅 浏览次数: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高等学校软件
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苏教高函〔2014〕14号

各省属、市属本科高校,各高职高专院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4〕8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我厅审定,确定2014年可以招生的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共83项,其中本科54项,高职高专29项,现予公布(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
  请各高校严格按照《江苏省物价局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收费问题的函》(苏价费函〔2013〕83号)执行收费事宜,不得随意更改或增加合作企业,并按公布的专业名称(方向)修改申报内容,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细化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嵌入式课程模块和强化校内外实训实习。修订后的项目申报书请于5月25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jsfwwb@126.com,联系人:徐冰,电话:025-83335559。
  高等学校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申报项目实行年度审定制度,批准项目仅限在当年招生;已批准项目实行年度报告和跟踪督查制度,年度报告与督查情况将作为下一年度该项目继续按苏价费函〔2013〕83号文件收费的依据。
  附件:
2014年高等学校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名单.xls

  

省教育厅
  2014年5月15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