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做好2017年校级“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及2015年和2016年延期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2018-07-04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校级“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南林教[2018]18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专家对2017年立项的校级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以及2015年、2016年延期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评审结果详见附件1、2、3),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5日至11日。在公示期间,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情况,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署名或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凡是“申请延期”或建议延期的项目,应在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项目结题工作,并提交项目结题报告书。

2015年和2016年延期的MOOC、SPOC和微课项目将采取网上验收方式,验收结果将另行公示。

教务处办公地址:  老图书馆206室

联系电话:       025-85427473

电子信箱:       yummyshen@njfu.edu.cn

附件.rar

1、2017年校级“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结题验收专家评审结果

2、2016年校级“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数字化教材建设项目结题验收专家评审结果(建设期到2018年6月验收)

3、2016年和2015年校级“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延期项目结题验收专家评审结果

教务处

                                                                                                              二O一八年七月五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