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教务通知
关于启动2015-2016学年度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4-11-09 作者:教务科 浏览次数:

2015-2016学年度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申请至项目提供的美国大学对口专业交流学习一学年或一学期。在美交流期间,江苏大学生被视同为美国大学的正式在校生,全面“浸入”美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与美国大学生一起上课、一起活动,在学习、生活、学术、服务、设施等方面享受与美国大学在读生同等待遇。学习交流结束,学生凭美国太学提供的合格课程的成绩单回省内高校换取学分(项目简介详见附件)。
二、报名对象
1、省内高校大学在读学生;
2、品德良好、身心健康,愿意赴美国大学交流;
3、语言成绩、GPA达到美国大学的要求。
三、报名工作
1、报名时需提交《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

2、申请2015学年秋季学期赴美大学交流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30日,申请2016学年春季学期赴美大学交流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1日。
3、报名后由协会工作人员指导学生准各各大学相应的申请材料。
四、工作要求
1、报名以学校为单位,各校应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的宣传、申报以及后续管理工作。
2、宣传时应向学生实事求是地介绍项目,让学生全面了解项目内容、实施的情况及相关要求。
3、宣传动员阶段,如学生需向我会工作人员直接咨询,可把我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告知学生;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也可前往各校开展项目咨询等工作。
联系人:王老师,鲍老师 电话:025-83335213,83335206,传真025-83335293。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