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教务通知
2017年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推荐名单公示
日期:2017-04-06 作者:教务科 浏览次数:

2017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

选派推荐名单公示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苏教外〔20174号)文件精神,项目申报采取学生个人网上申请、学校审核及推荐上报、学生缴费、省教育厅确认公布”的方式。

学校根据学生的政治素质、学习成绩、外语水平、专业、所选择学校分布等情况,在充分听取学院意见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审核、评审,学生缴费确认最终产生推荐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与教务处联系。

公示时间:47-412

在公示期间,单位(部门)和个人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署名或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教务处办公地址:老图书馆二楼

联系邮箱:jwk@njfu.edu.cn

联系电话025-85427472  85427811

附件:2017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推荐名单.doc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1747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