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教务通知
16-17-2学期成绩报送的通知
日期:2017-06-27 作者:教务科 浏览次数:

16-17-2学期成绩报送的通知

 

各学院:

16-17-2学期的网上理论课程成绩报送截止日为2017717日;实践课程的成绩网上报送截止日为2017820日。2017年暑期重修课程成绩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727日上午08002017727日将对2013学生作毕业审核,请老师尽快报送成绩!

纸质存档成绩单一律在下学期(16-17-2)第三周(2017925日)前报送教务科。

特别提醒

所有教师在网上登录成绩时,一律按上课班级录入成绩。

一.凡网上课程班里有名单的学生,必须报送成绩。其中:

1. 舞弊,在备注栏标注

2. 缺考,在备注栏标注

3.交白卷报“0分。

4. 缓考,教师无须操作,由学生自行到教务科办理相关手续,“缓考标记由教务科根据学生申请,进行标注。

二.凡不在网上课程班名单内的学生,一律不予考试,不予报成绩。

三.在校学生(有学籍的),所有考试(期末、补考、重修、实践、实践类重修)一律网上报送成绩。

四.往届的学生(大五、大六),一律用纸质成绩报送教务科。

五、“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衔接课程”的学生,一律用纸质“2016-2017-2‘人才培养方案衔接课程’学生听课申请表”报送教务科,时间为17-18-1学期开学第一周,98号截止。

                                                                          教务科

                                                                        2017-06-22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