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教务通知
关于2017-2018学年校本部体育专项网上选课的通知
日期:2017-09-14 作者:教务科 浏览次数:

关于2017-2018学年校本部体育专项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兹定于二(9月19日)开始进行2017级学生体育网上选课2016级部分同学体育补选。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1本次体育选课开始时间为919日(周中午12:40。截止时间均为925日上午8:00

2学生选课通过教务网进行,新生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操作步骤附后,请仔细阅读。

3本次体育选课面向校本部所有2016、2017级学生(2016级为补选),体育课每人必须参加,并限选一项,各选项有人数上限。

4选课截止后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换选项。

5体育选课为学年选课,所选的项目第二学期接着上。

6925日选课截止后,因特殊原因需要补选的同学请至体育部(老体育馆二楼)手工补选,补选截止时间为925-27,工作时间为每天下午200-5:00,手工补选后仍未选课的同学将随机分配体育项目。

7、同期开放2016级体育选课,上学期因为各种原因未选课的同学请及时网上补选。

8体育重修不需要选课,学期上课前将公布重修课表及明细。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教务科

2017-9-15


附:选课操作步骤:

1、 在浏览器地址栏键入jwk.njfu.edu.cn”或打开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主入口或备用入口,打开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界面,或通过学校主页——人才培养——教务管理、教务处网站——教务网络系统均可进入。(请用IE访问本网址,如IE不能访问请查看教务动态栏“教务网使用帮助”)

2、 点击用户登录——选择身份“学生”——输入学号、密码(新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请提前登录完善密码问题,如密码无法重置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重置——输入验证码——登录系统。

 

3、 进入系统——点击左侧“网上选课”——“正选”——检索——出现“体育”。

 

4、 点击选择——在弹出的选项界面中选择项目——“确定”。

 

5、 勾选体育课程——点击“提交”——完成体育选课。

 

6、 选课调整:在选课时段内需要调整的依次点击“退选”——勾选课程——退选。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