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教务通知
2018年暑期重修班教学任务下达和学生补选课的通知
日期:2018-06-25 作者:教务科 浏览次数:

2018年暑期重修班教学任务下达和学生补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南林教〔2014〕23号关于印发《南京林业大学暑期重修组织管理方案》的通知(见附件1),现将2018年暑期重修班教学任务下达和学生补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部严格执行,认真组织落实暑期重修班教学任务,配备好各门课程的任课教师,保证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请迅速传达至每一位学生和教师:

1、暑期重修班开设课程:见附件2。

2、暑期重修班选课时间:预计从6月26日开始,将于7月6日截止。

3、重修报名对象:2015、2016、2017级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2014级学生也可报名参加。请学院教学、学工管理人员督促学生报名,仍不报名参加的学生速与其家长取得联系。请各学院学工管理人员负责给所有有挂科的学生家长寄送“关于暑期重修班和学业帮扶工作致家长信”(附件3)。

4、请同学务必登陆请登录http://223.2.96.8/ProjectOC/login.html,完成重修选课,过期不予办理。办理流程见附件3(重修报名简易用户手册),(学生端账号/密码:姓名/学号),课程冲突或座位不够,必须先办理免听手续,免听批准后,学生再登陆“重修选课平台”选课

5、请参加暑期重修班的同学于7月10日前签署“承诺书”(附件4),由学院收齐并保管。

6、本次暑期重修班上课时间: 7月14日-7月29日。具体上课时间以课表为准。

特别提醒:本次暑期重修班已开设的重修课程,下学期将不再开设。请同学们平时关注学校教务网,及时掌握教学管理信息。

 

附件2 17-18-2暑期重修开设课程.xlsx

附件1:南京林业大学暑期重修组织管理方案.doc

附件3:重修报名简易用户手册(学生端).docx

暑期重修承诺书2017.docx

 

 

教务处

2018.6.26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