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教务通知
关于发布2018-2019-1学期课表的通知
日期:2018-07-11 作者:教务科 浏览次数:

关于发布2018-2019-1学期课表的

通    知

各学院、部:

现发布2018-2019-1学期课表(不包含淮安校区),请通知上课教师通过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课表,做好下学期上课准备。

1. 校历附后,也可以从教务处下载区上下载。

2. 已经排定的课表原则上不得变动。在教室资源紧张的情况下,课表变动相互牵制,影响因素较多。

3. 如有外聘或在外挂职的教师需要调课,请填写教师调停课申请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批准、院长和书记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后由教学办公室汇总统一交教务处。经教务处审批后,由教务科统一办理。办理时间2018年8月28-30日。

4. 课表调整完毕后,系统将根据课表时间自动生成学生选课名单,退选时间冲突的学生,预计8月31日老师可以通过教务系统查询。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18年7月12日

18191校历.jpg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