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教务通知
关于2018-2019-1学期课程衔接的通知(第一轮)
日期:2018-09-03 作者:教务科 浏览次数:

关于2018-2019-1学期课程衔接的通知

 

各学院、部:

本学期课程衔接即日开始进行,现将有事宜通知如下:

注:衔接课程指的是因培养方案变动,高年级无法在低年级培养方案中找到相同的课程,需要补选相近的课程进行课程衔接(含初修,重修,高分重修三类)。

1.  本学期课程衔接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学生通过登录教务处首页——左侧应用平台——等级考试网进入,或直接输入223.2.96.8:8010登录报名系统,本轮次暂只开放初修

2.  网络报名时间:9月4日16:00至9月10日16:00.

3.  学生登录系统后,点击“衔接课程”——选择待衔接的课程——输入实际上课的课程名称——选择实际上课的老师——确定——完成初步报名

4.  初步报名后,由课程承担学院进行网络审核,1-2个工作日后学生可以再次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才视为报名成功。

5.  审核通过后,学生可以跟班上课,上课的时间地点查询教务网——教师课表,如时间冲突等无法上课请办理免听手续,以免耽误成绩报送。

6.  学校将在第3周公布最终的衔接课程明细表,届时老师可以通过等级考试网进行查看,后期将开通网上填报成绩等功能,无须填写纸质表格。

7.不及格重修、高分重修衔接另行通知。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四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