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教务通知
关于试运行“本科网上办事大厅”缓考申请、课程衔接录入成绩的通知
日期:2018-11-18 作者:教务科 浏览次数:

关于试运行“本科网上办事大厅”缓考申请、课程衔接录入成绩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

       本科网上办事大厅(地址:223.2.96.8:8010)已新增“缓考申请”和“衔接课程成绩录入”功能,即日起开始试运行,有关通知如下:

1、学生“缓考申请”操作:

1)学生通过登录本科网上办事大厅,点击“缓考申请(试运行)”按钮进入本学期缓考申请界面(如下图),选择可以申请缓考的课程,填写缓考原因(50-500字,需写清楚缓考原因、地点、人物等关键信息),提交等待审批。

1

2)学生提交申请后,可以在申请结果(如图2)中查阅,需要线下提醒老师及时上网进行审批,老师审批通过后,再提醒学生所在学院上网审批,学院审批通过后,教务处每天下班前会进行审批。在教务处审批前学生可以随时撤销申请。

2

2、教师缓考审批和衔接课程成绩录入:

1)教师通过登录本科网上办事大厅,直接进入缓考审批和衔接课程录入的界面(图3)。

3

2)如有缓考申请,在线下审核学生材料后,点击通过或不通过,,完成审批。

3)衔接课程成绩输入:

①如有衔接课程学生,直接在衔接课程申请表第一列成绩文本框内输入0-100数字,或缺考,不及格、及格、中等、良好、优秀、缓考、作弊字样,点击保存即可完成成绩输入(表格第2列成绩列会显示刚提交的成绩)。

②必须所有学生输入完毕后,才能保存,在成绩录入时间内,可以重复保存覆盖。

如有学生未缴费,成绩录入文本框内会显示“尚未缴费,无法录入成绩”,请忽略此条记录。

衔接课程列表只会显示学院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审核未通过的将不显示。

3、特别提醒

1)系统为教务处教务科自主开发,当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85427472,本学期学生也可以通过传统的纸质申请通过老师、学院、教务处三级签字审批的方式进行缓考办理,老师也可以通过递交纸质成绩单给教务科的方式进行衔接课程成绩单办理。

2)衔接课程未扣费的同学在自助机上缴费成功后,老师即可录入衔接成绩,但需学生自行请与老师联系登录系统。

教务科

2018.11.19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