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教务通知
关于2018-2019-2学期跟班重修、高分重修及课程衔接选课的通知
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关于2018-2019-2学期跟班重修、高分重修及课程衔接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部:

本学期跟班重修、高分重修、课程衔接即日开始进行,现将有事宜通知如下:

1.网络报名时间:3月4日08:00至3月11日12:00.

2.跟班、高分重修报名和方式:

(1)报名地址:教务处首页——左侧应用平台——学生报名管理系统进入,或直接输入223.2.96.8/ProjectOC/login.html登录报名系统。

(2)报名方式:

登录系统后,选择“衔接课程”——待重修或高分重修的课程和老师(注意校区)——提交——进入缴费界面——扣费并选课。

3.衔接课程报名:

(1)因年级间教学计划更改,造成待补\重修的课程不再开设的,才需要进行课程衔接选课

(2)报名地址:教务处首页——左侧应用平台——本科网上办事大厅进入,或直接输入223.2.96.8:8010登录报名系统。

(3)报名方式:

①登录系统后,点击“衔接课程”——选择待衔接的课程——输入实际上课的课程名称——选择实际上课的老师——确定——选择初修、重修或高分重修——完成初步报名

②初步报名后,由课程承担学院进行网络审核,1-2个工作日后学生可以再次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才视为报名成功

审核通过后,学生可以跟班上课,上课的时间地点查询教务网——教师课表,如时间冲突等无法上课请办理免听手续,以免耽误成绩报送。

④学校将在报名结束后公布最终的衔接课程明细表,届时老师可以通过网站进行查看,后期将开通网上填报成绩等功能,无须填写纸质表格。

⑤重修和高分重修衔接审核通过后,学生需至老图书馆2楼自助机登录进行缴费,否则成绩无法报送

4.特别提醒:

(1)本次重修选课结束后,将视本次选课情况和不及格成绩人数,进行组班重修开设工作,具体开设的课程和时间另行通知。

(2)部分课程学校将于暑期开设补修和重修,具体课程和时间另行通知。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四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