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按照《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商请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函》(苏教国交[2019]15号)要求,现开展2019年江苏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报名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2019.03.15-2019.03.25

2报名对象:全校2016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不含港澳台学生及外国留学生)

3报名方式:学生填写附件 1 表格,交至学院教学办公室,由学院统一送至教务处。

4交流学习时间:四最后一年

5报名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在国内大学修读前五个学期的课程平均成绩达到80

3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

4选派专业领域:金融、商业、市场营销、传媒、设计、生物、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专业课程详细信息可登陆新南威尔士大学官方网站查询:https://www.handbook.unsw.edu.au/

6特别提醒:

(1)报名结束后,由省厅组织统一面试(面试费500元,缴费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面试通过后方视为录取成功。

(2)学生在澳期间将安排在所选专业的班级插班听课并参加课程考核。完成一年课程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课程成绩单。省内派员高校对派出学生境外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记入学生成绩系统。学生本科毕业证书由省内派员高校根据有关规定按时颁发。

(3)学生在澳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

7项目学生将获得如下资助和便利:

1本科阶段最后学年中,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近1万澳元的中国人才奖学金,奖学金直接抵扣学生学费,实际缴纳学费以新南威尔士大学最终通知为准(和学生选课挂钩,大约在25000-30000澳币左右)。

2学生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一年期间所修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0%以上者,可直接被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课程录取;所修课程平均成绩在65%及以上,满足该校硕士阶段课程的英语要求即可升入硕士阶段学习

3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优先安排校内住宿的便利。



教务处

2019.03.15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