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成绩管理
教师网上报送成绩流程
日期:2011-01-09 作者:教务科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南京林业大学新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将采用网上成绩报送的方法,为了利于教务管理各环节有序进行,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报送。如未经教务部门同意,不按时报送考试成绩的,将在教务网上公开通报,严重者将根据《南京林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南林教(200229号文),进行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谢谢合作!

一、网上报送成绩流程:

理论课程网上成绩报流程(含补考、重修、毕业前补考)

A.进入系统

南京林业大学新教务网络信息系统(入口1或入口2),→点击“用户登录” →身份选择“教师教辅人员” →输入工号、密码及验证码后进入系统。(备注:遗忘密码者请与本学院教务秘书联系)→

B.录入成绩

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成绩录入” →“录入学生成绩” →“分课程按上课班级录入” →“检索”→“录入” (见下图)

实践环节网上成绩报送流程

A.进入系统

南京林业大学新教务网络信息系统(入口1或入口2),→点击“用户登录” →身份选择“教师教辅人员” →输入工号、密码及验证码后进入系统。(备注:遗忘密码请与本学院教务秘书联系)→

B.录入成绩

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成绩录入” →“录入学生成绩” →“分环节按行政班级录入” “检索”→录入 (见下图) →“暂存成绩”→(“暂存成绩”可以临时保存成绩,随时核对、修改,避免因人数过多造成已输入的成绩丢失,可选择使用)→“提交成绩”(“提交成绩”完毕后不可修改)→“返回”(见下图)

C.打印成绩

系统提供2种打印方式

1、录入完毕后可以直接点击上方的打印按钮,打印录入的学生成绩。

2、“查看学生成绩”→“分课程按上课班级查看成绩”→“学年学期”(选择)→(原始成绩)“查看”→“打印”(注:请及时打印带条形码的原始成绩,送交教师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

纸质成绩单的报送

老师在网上成功提交电子成绩后,打印带条形码的原始成绩单,送交教师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经教务秘书扫描条形码后,学生方能在网上查阅成绩。

二、成绩报送截止时间:

一般应在该课程考试结束一周内完成网上成绩报送。全校网上报送成绩的截止时间见教务处具体通知,过期将会关闭网上报送成绩系统。

三、特殊成绩的报送

1.缓考,由教务处审核后统一在教师课程班名单里“备注”栏标注“缓考”,老师无须做任何操作。

2.缺考,对于没有办理退选手续或无故旷考的学生,老师要在课程班名单“备注”栏里标注“缺考”。

3.对考试作弊的学生,老师要在课程班名单“备注”栏标注“作弊”。

40506级弹性学制内的学生,所有成绩均采用手工报送纸质成绩单的方式,报送教务科。

咨询电话:85427226         联系人:老师

                                                         教务处教务科

OO十月二十七日

 

教务处
2010-10-21 08:22:06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