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务管理>>成绩管理
14-15-2学期成绩报送的通知
日期:2015-07-02 作者:教务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14-15-2学期的网上理论课程成绩报送截止日为2015713;实践课程的成绩网上报送截止日为20158102015年暑期重修课程成绩报送时间为2015729上午8:00

201578(周三)上午9002015729上午900,学校分两批次对11级毕业审核,请学院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及时报送11级学生成绩。有特殊情况的,请学院在毕业审核前及时与教务处沟通。否者会影响学生毕业。

纸质存档成绩单一律在下学期(15-16-1)第三周(2015919)前报送教务科。

特别提醒

请所有教师及时报送成绩,2015-16-1学期开学第一天将通报全校成绩报送情况。

所有教师在网上登录成绩时,一律按上课班级录入成绩。

一.凡网上课程班里有名单的学生,必须报送成绩。其中:

1. 舞弊,在备注栏标注

2. 缺考,在备注栏标注

3.交白卷报“0分。

4. 缓考,教师无须操作,由学生自行到教务科办理相关手续,“缓考标记由教务科根据学生申请,进行标注。

二.凡不在网上课程班名单内的学生,一律不予考试,不予报成绩。

三.在校学生(有学籍的),所有考试(期末、补考、重修、实践、实践类重修)一律网上报送成绩。

四.往届的学生(大五、大六),一律用纸质成绩报送教务科。

五、“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衔接课程”的学生,一律用纸质“2014-2015-2‘人才培养方案衔接课程’学生听课申请表”报送教务科,时间为15-16-1学期开学第一周,96号截止。

                                   教务科

                                   2015-07-01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