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材建设>>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201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遴选及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1-05-04 作者:教材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遴选及

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高等学校精品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1]11号)和《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农基金[2011]1号)两个文件精神,学校将于近期开展相关申报工作,现将相关文件及评选办法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教材编著者请将申报材料报学院初评,教务处组织遴选并统一申报。

二、申报材料:

1.“201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申报材料:

1)《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申报表》(纸质材料12份,同时提交电子文件)。
2)教材样书1套。
3)有关附件材料1套(包括使用情况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按序装订成册)。
 2
.“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申报材料:

 (1)《优秀教材申报表》(纸质材料12, 同时提交电子文件)。

2)《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纸质材料12份)。

 (3)样书2册。
 三、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于2011524527将申报材料送至教务处教材科,《申报表》电子稿发至邮箱jck@njfu.edu.cn。联系电话:85427228。有关文件及表格可在教务网(http://jwc.njfu.edu.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附件:         附件打包下载

1.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高等学校精品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

2.  十二五”期间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建设工作办法

3.  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申报表

4.  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5.  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办法

6.  优秀教材申报表

7.  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人文类)

8.  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理工类)

 

  教务处

    O一一年五月五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