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材建设>>信息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高、中等院校林(农)类优秀教材评奖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08-05-18 作者:教材科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高、中等院校林(农)类优秀教材评奖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高、中等院校林(农)类优秀教材评奖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并根据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做好林(农)类优秀教材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申报参评的教材应为20031月至200612月间新出版或修订出版的教材(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

  2、符合条件的主编人向所在学院申报,并填写专家推荐意见表(推荐专家不少于2人,校外专家不少于1人),由学院遴选后报教务处。

  3、请各学院于1020前将申报材料汇总后交教材科,由学校遴选后报中国林业教育学会。

4、申报优秀教材的评审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5、每一申报项目材料应包括:

   1)《优秀教材申报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文档一份);

    2)《申报教材专家推荐意见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文档一份);

   3)样书两册,如有配套的教学课件或辅助教材(实验指导书等),可作为评奖参考材料一并上报。

6文件及申报材料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

附件:1优秀教材申报清单

附件:2优秀教材申报表

附件:3专家意见推荐表

附件:4关于开展第二届高、中等院校林(农)类优秀教材评奖工作的通知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00七年九月十日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791018010777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791018024971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