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材建设>>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第四批校级精品教材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09-11-03 作者:教材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林教[2009]39 

 

 关于做好第四批校级精品教材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动我校教材建设工作。经研究,学校将开展第四批校级精品教材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已有较好的建设基础,经两年建设能够出版并达到校级精品教材评优要求的教材选题。

2. 教材主编需具备三年以上相应课程的教学经历,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学术造诣,原则上应具有教授或副教授职称。

3. 已获得校级以上精品教材立项或校级精品教材立项未完成项目者不再参加申报。
 二、申报方式
  1. 学校第四批拟立项建设精品教材12--15部。依据限额择优申报。每个学院限报1,对承担基础性、综合性课程的较多的学院可报送2部。

2. 请各主编人员认真填写申报表,确保内容真实,简洁精炼。申报表先报学院遴选,由学院签署推荐意见后,于111719日将申报表13份报送教材科。

三、相关事项

1.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立项的教材进行评审,并于12月初公布第四批校级立项建设精品教材评审结果。

2.依据相关规定,学校将提供3000—5000元的教材编写启动经费,并资助达到精品教材建设要求的教材出版。

3.本通知及附件可在教务网下载。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第四批精品教材建设立项申报表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三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