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材建设>>信息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林(农)类优秀教材暨教材建设管理先进工作者评奖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11-10 作者:教材科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林(农)类优秀教材暨教材建设管理先进工作者评奖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林(农)类优秀教材暨教材建设管理先进工作者评奖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参加评奖的教材应为200711日至 20121231         出版或修订再版的教材(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详见附件4

二、申报材料

 申报优秀教材需报送:《优秀教材申报表》(附件2)及电子文件,《专家推荐意见表》(附件3),以上材料均一式二份,并分别装订成册,同时附样书2册。申报教材配套有教学课件或辅助教材(如实验指导书等),可将辅助材料一并寄送,作为优秀教材评奖的重要参考材料。

三、申报时间

    20141121日前,申报人将申报材料送至教材科,学校组织遴选并报送。

四、其他事项

   评审费由学校统一支付,教材科联系电话85427228,邮箱jck@njfu.edu.cn.

附件:附件打包下载

1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林(农)类优秀教材暨教材建设管理先进工作者评奖工作的通知

2.第三届全国林(农)类优秀教材申报表

3.第三届全国林(农)类优秀教材专家推荐意见表

420072012教材统计表

                           教务处

                         2014.11.11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