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材建设>>信息公告
关于填报2018-2019-2学期教材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8-11-04 作者:教材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教研组):

教务科已下达2018-2019-2学期的教学任务书,请各学院根据教学任务书中涉及到的每门课程填写教材计划。填写教材计划的详细说明及《2018-2019-2学期教材计划表》在附件里下载,各系(教研组)应按教材选用的原则,认真填写后报学院审核。各教学单位应慎重选定教材和确定订数,已经预订或购置的教材,不得因授课教师的更换等原因而随意更换。书库每学期定期清空,不填或漏填教材计划即等同于“无教材”,过期报送计划,则不能保证按时到书。

《教材计划表》须由各班级学生代表确认具体教材数量并核实签字,请学院审核汇总后2018年11月20日前将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的《教材计划表》和《无教材课程登记表》等材料的纸质版、电子版统一报送至实践科。联系人:盛江梅,联系电话:85427160,办公地点:老图书馆206室。

 

附件:

18-19-2教材计划表及填写说明.rar

 

 

 

 

                              教务处

2018年11月6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