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材建设>>教材建设
关于申报2014年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4-03-02 作者:教材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2014]4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申报2014年省高等学校

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2014年省教育厅继续实施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今年在全省计划遴选260部,其中修订教材180-200部左右,新编教材60-80部左右。采取限额申报的原则,根据高校类型(非985211,但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和专职教师数量(≥1000人限额),我校可申报6部。

请各学院结合本院教材建设规划,认真组织申报工作。现将《十二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建设实施方案》、《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43号)转发给你们,并将2014年立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修订教材:出版时间为200811之后(由出版社正式出版,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经过教学实践检验,使用效果好的各种形式教材。教材有修订计划,能在201671前实现再版。

2.新编教材:反映学科行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内容创新、富有特色的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教材;教学急需、填补学科专业空白的教材;新兴学科、边缘学科、交叉学科的教材;体现改革创新的实验教学教材和实习实训类教材;开展双语教学的教材。能在201571前实现出版。

二、申报材料
  (一)修订教材

1.《十二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修订)申报表》(附件3-112份。教材的使用情况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请附在申报表后,无须另作附件。

2.修订计划书(包括修订原因、完整的修订方案等),12份。

3.教材样书(如有教辅资料、数字化教学资源等请一并提供)1套。

(二)新编教材

1.《十二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新编)申报表》(附件3-212份。

2.工作方案(包括编写队伍、编辑力量、经费保障、出版、发行、服务及培训等内容)12份。

3.编写提纲和教材样稿1份。
  三、申报时间
  请各申报人于2014318前将申报表及相关材料交学院,学院形成评价意见并盖章后于2014319321将申报材料报教材科(85427228,教务处将组织遴选并报省教育厅。
  申报工作的有关文件、表格可从教务网(/)下载。

附件:

1十二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建设实施方案

2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43号)

   3十二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申报表(含修订、新编)

   4参考专业分类目录

    5. 我校教师主编出版教材一览表  

  

   南京林业大学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