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管理>>考试通知
关于做好2008级学生毕业前必修课补考的通知
日期:2012-05-10 作者: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林教[2012]13号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2008级学生毕业离校工作,根据《关于加强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南林教[2011]14号)文件规定,对必修课不及格的学生,学校将安排一次补考。现将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考时间:2012528日至63日。

2.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2012511日—516,08级必修课不及格超过6门(含6门)的学生必须到学校教务处主页上报名(网址:/,入教务管理系统→考试安排→申请补考→申请所报的课程(报名门数不得超过5门(含5门)),状态显示为“已受理”( 必修课不及格低于5门的学生,由学校统一在教务系统中报名,不需同学们再操作,请同学们在教务系统中查看具体报名课程即可)。06级和07级已结业学生到所在学院申请报名,每人报名课程不得超过5门(包括5门),逾期不报名者,学校将取消其补考机会。同学报名过程中有问题请与学院联系,由学院统一反馈至教务处考试中心。

3. 报名审核:报名结束,报名审核及统计由各课程所属学院于517日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

4.课程(以公共课为主)补考时间和地点由教务处统一安排(预计522日发布),学生可在教务系统中或教务处网页下载区查询。

5.没有统一安排的课程由各课程所属学院安排好补考日程,所需教室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后确定,各学院要及时通知参加补考的学生。

6.考试时学生需带身份证和学生证(06级和07已结业学生在学校教务处网页下载区下载“已结业学生补考申请”填写,学院核实后盖章有效)。

7.教师报送成绩:

1)本学期选修课的期末考试考完当日即批改08级的考生试卷,并优先报送成绩。

2)所有08级重修班的考生成绩,请于15周前报送。

3)毕业补考成绩于考试结束三天之内(最迟66日之前)上报。

8.各学院若有补考课程辅导安排,请将辅导课程安排电子稿发给教务处考试中心(kszx@njfu.edu.cn),将放在教务处网页,供学生查阅。

各学院应对这次补考予以充分重视,精心组织与安排,加强考试纪律,及时将该通知精神通知到每一位必修课不及格的学生,督促他们珍惜这次补考机会,认真复习迎考;同时,做好教师的思想工作,组织好考前辅导答疑。

 

南京林业大学

                            二○一二年五月八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