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管理>>考试通知
2018年春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7-11-15 作者: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2018年春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关于二○一八年春季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形式

 

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均为无纸化网络考试(机考)形式,并采用新版大纲,电子版大纲可直接点击《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2015 年修订)》下载。

 

二、 考试级别、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代号:43,本次考试起考试环境为Office 2010;

 

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代号:51)Visual FoxPro(代号:52)Visual Basic(代号:53)C语言(代号:24)Visual C++(代号:54)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代号:38)、软件技术及应用(代号:39)

 

每人只能报一项,不得兼报。

 

三、 考试时间

 

2018310日至311日(具体时间待定),一级考试时间90分钟,三级考试时间150分钟;二级考试时间120分钟。  

 

四、 报名条件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五、 报名费用

 

一级和二级:每生38元;三级:每生24元。

 

六、 报名时间及方式: 

 

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为:20171116日上午08:00124日中午12:00,符合报名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研究生登录等级考试网进行报名(网址:http://223.2.96.8:8010/或打开教务处网站(http://jwc.njfu.edu.cn—左侧应用平台等级考试网),按照网站提示登录后直接在当前开放的考试项目中进行报名。请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确保考试语种等级等各类报名信息准确。网上报名截止后,网上报过名的同学其报名信息状态显示为“暂未扣费,等待一卡通扣费”。

报名费将由学校于125日下午3在考生一卡通上扣除,扣费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和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栏同时公告,扣费成功的同学报名才算成功。请报名的同学务必保证扣费时有充足的一卡通余额。如因余额不足扣费不成功,视作放弃本次报名。 

 

七、 注意事项: 

 

1、考生在就读学校报名参加考试,不得跨校报名。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学校不予承认。 

 

2、网上报名结束后,一律不接受增补或退报名,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学生按照我校的报名时间尽快报名,并及时通知在外地实习的学生。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