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管理>>考试通知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本部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8-02-24 作者: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南京校区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

       2017-2018-2学期的南京校区开学补考已经安排好,相关通知如下:

1、按《学生手册》、《南京林业大学本科考试工作条例》等规定,可以参加补考的学生2017-2018-1学期初修不及格和缓考的同学,不包括成绩标注为缺考缺课三分之一舞弊的和重修的学生,共6875人次,具体名单可点击2017-2018-2开学补考名单》下载查看。(注:部分满足民族生成绩认定规则的学生也在补考名单内,请及时办理成绩认定手续)

2、开学补考安排已在教务网公布,补考安排时间从第一周周三(228日)开始至第三周周五(314日),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考试安排即可查询,老师可点击2017-2018-2开学补考安排》下载查看,请各学院于及时安排监考,并通知到每位监考老师严格按照《南京林业大学本科考试工作条例》、《南京林业大学监考规程》等规定,认真组织、严格管理补考工作。

3、补考一经排定,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改。如有特殊情况需更改请下载《任课教师更改考试时间申请表》,填写报教务处审批后,由考试中心(老图书馆208室,85427475)重新安排。

4、本次补考有部分课程的考试由任课老师或由承担学院组织并通知学生,学校不作统一安排,具体包括:

1)、部分补考人数不足3人(含)的课程。

2)、思政部,信息院承担采用机考形式的课程。

3)、独立授课的实验课程。

4)、英语实训,训练等课程。

以上课程的补考安排,如需教室,请与考试中心(85427475)联系并由承担学院负责通知,该部分课程补考安排截止时间为第三周周五(316日)。

5淮安校区学生补考由淮安校区编排,补考安排另行通知。

6、所有补考名单均可以通过教务网进行查询,请学院务必通知到各位参加补考学生和任课老师,并提醒任课老师提前印制试卷。(文印室:教五楼250203-1室)

7、补考完成后请老师及时报送成绩,补考成绩报送时间为第一周周三(228日)上午10:00至第四周周三(321日)上午10:00

8因上学期成绩报送迟导致补考没有安排的课程,由老师自行组织考试并负责通知相关学生并及时上报成绩。

9、学校对本次开学补考组织巡视、督查,方案另发。

10、补考工作结束后,将及时开展学业警示工作。请各学院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

11、考场严格查验学生身份。考生学生证、身份证必须两证齐全。严查严处替考。如发生替考现象,对未尽责任的监考教师及相关责任人将同时按《南京林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办法》严肃处理。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