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管理>>考试通知
南京林业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类课程开学缓考补考安排
日期:2018-03-07 作者: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南京林业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创新创业类课程开学缓考补考安排

 

各学院、同学:

本学期《创新思维开发与落地》、《创业基本功与精益创业方法论》、《创业启蒙与案例分享》及《打造无敌商业计划书》四门创新创业类开学缓考补考全部采用机考形式进行考试,相关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2018.3.9 16:30-17:30

二、   考试地点:教五楼10楼计算中心

三、   缓考补考学生范围仅限:上学期办理了缓考手续的学生,届时请务必携带《缓考申请表》(需加盖学院章)、学生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   特别说明:

1)  如学生未参加期末考试和开学缓考补考,均视为放弃课程修读,不录入成绩,后期可以再次修读。

2)  已有成绩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考试,也不能重复修读已有成绩的课程。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参加考试,务必携带相关证件。请同学提前登录授课平台,测试账号和密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用手机号找回或联系在线客服重置。各位同学务必提前10分钟到场)。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18.3.8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