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管理>>考试通知
2018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8-10-21 作者: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2018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0249-103017时网上报名,1022日至1023日我校考生可提前报名。因我校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尽早报考。

本次考试相关报名和考试信息如下:

1、四、六级口试分级实施,且笔试与口试成绩单合并,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显示笔试与口试两部分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成绩单将发至笔试报考学校

2、报名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8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名的考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8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名的考生。

3、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在完成CET报名之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口试报名和缴费的相关操作。考生也可以通过下载安装手机APP CET”,完成CET-SET报名工作。CET-SET4CET-SET6考试费均为50元。

4、考试形式: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通过计算机,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

5、考试实施: 本次考试时间为1117-18日。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17日。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18日。 

每个级别均设10个正式场次,考生根据准考证显示的场次信息按时参加考试。

6、成绩查询:CET-SET成绩将与随后进行的CET成绩同期发布,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成绩达到D等及以上的考生将获得CET-SET成绩报告单。

7、联系方式:68224808(外国语学院)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181022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