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管理>>考试通知
2019年经管院A类专业(会计学、金融工程)转专业面试通知
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2019年经管院A类专业(会计学、金融工程)

转专业面试通知

面试时间:2019423日(周二)下午13:30

面试地点:经管院(教学11号楼)C103

面试安排:

流程

地点

时间

签到与抽签

C103

42313:30-13:45

会计学专业面试

C208

42314:00-17:00

金融工程专业面试

C248

42314:00-17:00

面试纪律规定:

1.       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达到学院指定的候考地点签到并参与抽签。

2.       考生需按管理人员规定的抽签方式,依次抽取面试序号。

3.       考生听从引导员安排进入考场,考生在面试现场只报面试序号,不得透露学号、姓名、学院等相关信息。

4.       考生如迟到或缺席视为自动放弃,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经管院教学办。

5.       考生从进入候考教室开始至面试结束,必须关闭手机,否则视为作弊,本场考试成绩取消。

6.       考生结束面试考核后,即刻离开面试教室,不得逗留或返回候考教室。

7.       考生在考核时间内,不允许与考官以外的其他人交流考试相关内容,否则视为作弊,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8.       其他未尽事宜,由经管院教学办负责解释。

经管院教学办

2019422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