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管理>>管理文件
关于10-11-1学期开学补考的通知
日期:2010-08-31 作者: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10-11-1学期开学补考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并班级:

现将09-10-2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的课程补考安排发到各学院,并可在新教务管理系统中查阅或打印补考考试日程,也可在下列网址/中查阅,未统一安排的课程由课程所属学院安排在第3周前考完,若需教室请与考试中心联系。

各学院也可在新教务管理系统中打印各课程各考场学生补考名单,以便考生签名,杜绝替考现象。打印方法推荐使用:考试事务子系统→附加功能→分课程按考场打印考生学生名册(含专业\班级)→选格式一→检索→打印。学生可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用户登录(密码为原网络查询成绩的密码)→考试安排→考试安排表→补考→检索后查看补考安排。各学院要及时通知任课老师和学生。

艺术类学生的英语补考时间安排在第2周星期五的8-9节(1600-1800),08级在50214教室,09级在50216教室。请艺术学院、有艺术类学生的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及时通知老师和学生。

根据《关于加强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南林教[2009]49号)文件精神,在标准学制内(本科4年)已结业的学生,可在离校后两年内在学生所在学院报名申请参加补考,报名申请相关材料交课程所属学院,考试时务必携带身份证和报名申请的复印件。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安排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1091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