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
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
日期:2015-05-04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即将进入抽检、答辩及评优工作阶段,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毕业设计(论文)的后期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后期工作进度安排

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进度表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1

公布抽检名单

55

2

上传毕业设计(论文)

55-61

3

抽检评审

64-5

4

答辩、发布答辩成绩

61日至612

(校历第14-15周)

5

上报评优材料

612

6

校级评优

616日至17

二、工作要求

1.为不影响毕业审核及毕业生离校工作,请各学院务必在612日前上报本院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对于未按期提交成绩的学生将不能按期拿到毕业证书。

2.各学院按照《2015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名额分配表》,推荐参评校优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导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

3.严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质量关。学院成立答辩委员会,负责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管理工作。答辩时建议采取指导教师回避制,指导教师不参与本人所指导学生的答辩。

请各学院根据工作进度安排及要求,督促相关指导教师和学生,按期完成相关各阶段工作。《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推荐表》请于612日前将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

附件:1. 2015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推荐名额分配表

2.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推荐表

3.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答辩操作指南

          

                                         

                                     一五年五月五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